中年狼

中年狼

 
   

呃…畫杰森打老爺覺得特別興奮怎辦(´・_・`)

雖然知道杰森也是個好孩子但還是很想看一時失控的殘暴杰森哇啊啊啊

重啟前的紅頭罩就老是讓我亢奮的不行XDDD

想看老爺非本意但是言語上傷害到杰森,讓杰森一時氣不過攻擊老爺然後兩人打成一團最後兩敗俱傷(身體跟心靈皆是)

或一開始想阻止他所以也全力反擊的老爺,後來發現對方從一開始的攻擊已經變成單方面的在發洩情緒(不帶殺意的憤怒),所以老爺就乾脆放棄抵抗,結果沒想到杰森下一擊特別狠,把老爺給打暈了倒在地上

杰森一開始還沒反應過來,看著躺在地上的老爺腦中有什麼在叫囂著可是他什麼也做不了,手不停的在抖,覺得空氣怎麼樣也不夠

直到因為聽到動靜的阿福下來蝙蝠洞才發現狀況,在阿福來得及出聲詢問時杰森逃跑了,理智上他知道老爺不會有事(畢竟對方絕對有過更糟的)但情感上他沒辦法消化為什麼最後老爺沒有反擊(顯而易見的放水)

腦中一直回放著前一秒放下防衛的老爺以及下秒倒在地上看起來居然有點脆弱的他,杰森覺得今天有必要把自己灌醉了

後來兩邊都後悔莫及但沒有向彼此道歉,因為最終還是什麼都解決不了(說不定還會有新的衝突產生)

畢竟有這麼簡單的話一開始根本就不用打了嘛!雖然也不能因為這樣就什麼都不做啦,不過──!我真的喜歡他們的,雖然是有點扭曲的愛!

一直想找個機會嘗試DB虐向&JB甜向然而還沒有梗(爆)

 
 
评论(18)
 
 
热度(952)
  1. 共2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